•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我市189个医保便民服务点今起设立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6-30 17:16:23 查看数:0

今天上午,邮储银行泰州市分行携手泰州市邮政分公司成为我市医疗保障局首家合作金融机构,与医保局签署政银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为广大市民提供就近医保等综合服务,创新“政府+银行”服务模式。

上午9点,在邮储银行泰州市分行会议室内,泰州市医疗保障局、邮储银行泰州市分行、泰州市邮政分公司三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完成,意味着医保服务真正实现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据了解,邮储银行泰州市分行全市共计189个网点,遍布所有的街道及乡镇。目前,每个网点都设立了“泰州市医疗保障便民服务点”,可为全市460万参保人员提供参保缴费、医保报销明细查询、出具参保凭证等多项便民服务。

记者:王志娟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