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表彰!泰州入选的是……

来源: 编辑:悦鸣 2022-01-12 19:36:27 查看数:0

“礼”是中华文化的核心,传承、发展礼文化是每一位中国人的责任,更是文化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近日,礼仪中国——江苏泰州站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礼仪中国组委会表彰。



其中,礼仪中国泰州站韩甦华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礼仪中国组委会授予的“2021年度十佳新锐讲师”荣誉称号。



千和礼团队陈婷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礼仪中国组委会授予的“2021年度十佳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千和礼团队被评为“礼仪中国2021年度十佳培训基地”。



“礼仪中国”是一支由知名专家、教授、学者与实战派导师组成的核心专业团队,不仅在礼仪文化方面拥有强大的学术力量,更是兼涉传统文化、形体美学、青少年教育、家庭教育、思政教育、企业文化等多个领域。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