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推进“祥泰”系列品牌创建工作

来源: 编辑:悦鸣 2022-01-12 18:58:48 查看数:0


12日上午,泰州市召开“祥泰”系列品牌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祥泰”系列品牌创建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市域社会治理能力的有力抓手,是守护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重要保障。这次“祥泰”系列品牌创建,选择从小区、商超、酒店等领域试点先行,把创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创建工作纳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体系,从老百姓愿意参与、能够受益的事情抓起,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水平、提升社会整体文明程度。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启动实施、营造创建氛围、注重长效管理,以扎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加快打造独具泰州特色的城市安全品牌。


根据安排,“祥泰小区”的创建工作由公安部门牵头;“祥泰商超”、“泰酒店(宾馆)”的创建工作由商务部门牵头。


记者:孙   渝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