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编辑:悦鸣 2022-01-12 18:56:24 查看数:0


11日下午,副市长张育林带队督查市区商场、超市、酒店、农贸市场、药店等人员聚集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张育林仔细检查扫码测温、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公共区域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酒店等经营单位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加强防疫漏洞的排查管控;商场、超市要对店铺人员流动信息做好登记和追踪,有效防范输入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发生;农贸市场这类相对封闭、人员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更要严格把控各项防疫环节,不断查漏洞、补短板;药店要确保销售“四类药品”登记等制度落实到位;监管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督促整改到位,加强规范化、常态化管理。


记者:孙   渝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