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今日海陵】《海陵区干部士气提振十条》催生更多“三牛”式担当作为好干部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3-10 18:00:02 查看数:0

近日,海陵区下发《海陵区干部士气提振十条》,通过极具创新的条条干货,有效激励和鞭策党员干部争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

这段时间,位于海陵区城北街道的杨延修纪念馆正在抓紧施工,力争六月底全面建成。

杨延修纪念馆项目牵头人陈建波介绍说:“接下来的建设进度是四月三十号完成纪念馆先期的主体框架,五月份进行整体的布馆工作,包括布置图片,拍摄实物视频等一系列的工作要完成。”

杨延修纪念馆是海陵区“一校五馆”建设中的其中“一馆”。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推进进度不快,属于海陵区重点工程推进中的难点问题。《海陵区干部士气提振十条》发布后,当地针对信访积案、复苏沉睡型工业项目、建设“一校五馆”等多个难点项目,实施“揭榜攻坚”,由区领导领衔挂帅,成立突击队,全力破解艰巨任务。

“一校五馆”建设突击队执行队长杨啸晨:“倒排工期,制定严谨的进度推进方案,突击队队员将抓紧每一天、用足每一刻、用心修缮每一座场所,确保完成任务 。”

海陵区城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德利:“围绕经济指标争先勇攀经济发展新高度,推动碧桂园鼓楼印亿元项目开工,确保首季‘开门红’ 。围绕社会事业争先跑出民生幸福新温度,围绕‘八老十难’等百姓痛点堵点,全年实施民生实事项目100个。”

《海陵区干部士气提振十条》坚持正向激励主基调,综合运用选拔重用、职级晋升、物质激励等手段,并设立200万元“揭榜攻坚”专项奖金,多种激励方式同步实施、互为补充,最大可能调动和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全媒体记者:王彬彬 翟旭阳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