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体育|中国香港赛艇队在兴化备战亚运会

来源: 编辑:张栖桐 2022-07-12 17:55:46 查看数:0


7月11日上午,在位于兴化市陈堡草荡的泰州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来自中国香港赛艇队的21名队员正式开启为期3周的训练,为接下来的亚洲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以及明年的亚运会作准备。


中国香港赛艇队7月10日抵达兴化,经过一天的休整后,11日上午就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当中,训练项目包括体能、动作、水上训练配合,预计每天仅陆上训练量就超过5个小时。中国香港赛艇队是一支赛艇劲旅,在上届亚运会的比赛中曾取得1金4银的好成绩。中国香港赛艇队总教练吴纪宁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选择来到陈堡草荡集训,是因为他们与江苏队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加上明年的亚运会在杭州举行,江浙两地气候条件差不多,有利于队员适应比赛气候。


吴纪宁表示,泰州水上训练基地各个方面的设施是一流的。他们将按照计划在这里训练三个星期,希望跟江苏队跟泰州队在一起训练,能够促进香港赛艇和江苏赛艇的交流合作,能够在今后的比赛和赛艇发展中共赢。


记者:朱良兵

编辑:张栖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