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泰州市扎实推动“1+5”统战人士创新创业基地体系建设

来源: 编辑:周慧敏 2024-03-28 19:03:52 查看数:0

3月28日上午,2024年度全市统战工作首期观摩研讨活动在海陵举行,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四敢”争先,扎实推动全市“1+5”统战人士创新创业基地体系建设。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1+5”创新创业基地是全市统一战线服务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是广大统战人士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以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大健康产业、海陵新能源产业创新创业基地的先行先试,形成对全市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效应,加快推动全市“1+5”统战人士创新创业基地体系建设。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摩了海陵新能源展示馆、江苏大学泰州新能源研究院、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海陵欧美同学会工作站。

会上,海陵区汇报了泰州统战人士(新能源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


记者:宋兆政

特约记者:李周华

编辑:周慧敏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