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现场|《宠物美德故事》系列动画片在靖江首发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4-03-24 19:01:28 查看数:0

24日下午,《宠物美德故事》系列动画片首发式在靖江举行,以全新的影像化动漫形式给人们精神启迪和教育。

本次活动由靖江市委宣传部、泰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省文联一级巡视员刘旭东、省作协副主席祁智等与会嘉宾共同为《宠物美德故事》系列动画片首发启航。现场还为学校代表、靖江融媒小记者小主持班学员代表赠送视频盘。

《宠物美德故事》系列动画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传统美德论述”为指导,撷取史籍记载和当代社会新闻中的人与宠物之间、宠物与宠物之间真实的令人感动的故事,以全新的影像化动漫形式,多维度地表现宠物美德故事,集知识性、趣味性、思想性于一体,切合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可爱,大情怀,小故事,大视野,给人们以精神启迪和教育,生活温馨和欢愉。

据了解,目前《宠物美德故事》系列动画片已制作完成6集,历时4年多,即将在电视、新媒体等平台播出。

江苏省文联一级巡视员刘旭东说:“观众通过观看这个作品,能够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用宠物的美德故事来教育我们的受众,这是非常好的。有的时候人会将心比心,但人和动物去比可能得到的感觉、感慨会更多,内心的感受会更深,所以它的教化作用就很强。”

上海炫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武说:“我们还有3个项目正在手上做,大概1个月可以出来了,现在还在修改,后面的还正在加入5月以后安排的制作计划中。全部的加上我们今天看到的和手上修改的一共有24个,我们会综合考虑那些泰州本地的元素,加入更多的本地的情怀。”


记者:茅健卫

编辑:钱宇璇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