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攻坚|泰兴:重大项目高效推进   跑好开局第一棒

来源: 编辑:陈欢 2024-03-23 18:11:09 查看数:0

今年以来,泰兴市各开发园区进一步提振“四敢”精气神,在项目建设上发力攻坚,奋力跑好开局第一棒。1-2月份,泰兴市累计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0个,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11个。

在泰兴城区工业园区,创达电子接线盒及汽车连接器生产建设项目开始平整土地,为大规模施工做准备。这个项目总投资2亿元,专业生产接线盒连接器,主要应用于光伏、汽车等行业。

创达(泰兴)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玲:“加班加点,尽量在2024年12月份建成。建成之后,我们产能可以达到接线盒1200万只,年产值可以达到两个亿以上。”

抢开头、快开局,泰兴市各开发园区吹响争先号角,奋力夺取项目建设“开门红”。在虹桥工业园区,总投资2.6亿元的万怡新型活性氧化铝新材料项目正在进行厂房基础施工。围绕“当年开工 当年投产”目标,项目投资方、施工方密切配合,抢抓项目节点,加紧建设施工。

泰兴万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新祥:“安装调试计划在8月份完成,10月份要进行试生产。计划到年底,我们要生产2000吨高效活性氧化铝。”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紧扣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关键环节,泰兴市各园区和相关部门坚持以工地为阵地、以现场为考场、以进度为尺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1-2月份,泰兴市累计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0个,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11个。预计一季度申报新开工5亿元和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3个,新竣工项目9个,力争通过认定开工项目11个以上,竣工项目8个以上,确保开竣工数均列泰州第一。

记者:王国青

编辑:陈欢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