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出游|泰州:春暖花开  旅游市场复苏向暖

来源: 编辑:陈欢 2024-03-23 18:10:27 查看数:0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清明小长假将至,泰州旅游迎来市场向暖良机。

上午,记者在市区一家旅行社看到,工作人员不停接听电话,回答关于清明小长假期间的热门旅游线路相关问题。

旅行社工作人员秦冰青:“春暖花开的时候,江浙沪本来就是旅游胜地,所以选择周边游的市民很多。放眼全国,南方城市,包括港澳、厦门也是旅游的热点。再就是北京、西安,一直备受市场青睐。”

为迎接小长假出游高峰,线下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了一系列以国内热门城市为主的旅游套餐。与此同时,泰州市也精心设计旅游路线,组织特色旅游专列,诚邀更多游客来泰州游玩。本地旅游市场逐渐进入旺季,各家旅行社地接业务量同比增长近10%-20%。其中,市区凤城河风景区、姜堰溱湖旅游景区、兴化千垛景区、李中水上森林公园等旅游景点圈粉了很多外地游客。

记者:徐少卿 沈明杰

编辑:陈欢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