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公告|江苏省教育厅刚刚公布!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4-01-28 12:56:59 查看数:0

1月26日

江苏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了

关于公布全省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

“白名单、黑名单”的公告


泰州这些机构入选“白名单”

一起来看看吧

↓↓↓


江苏省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

(第二批)(科技类)

江苏省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

(第二批)(文化艺术类)

江苏省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

(第二批)(体育类)

经查

本批次泰州没有被纳入

“黑名单”的培训机构

完整名单,一起来看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双减”精神和我省实施方案要求,不断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积极引导学生到合法合规的培训机构参加培训,切实维护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现将已经过教育、科技、文化和旅游、体育以及市场监管、民政等部门审批通过的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向社会公布。同时,将第二批无证无照、存在安全隐患、违法违规开展培训的机构“黑名单”也向社会公布(均截至2024年1月10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

江苏省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汇总表

(第二期)

江苏省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汇总表

(第二期)

希望纳入第二批“白名单”的校外培训机构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合法合规开展培训。未通过审批、未纳入全国平台监管的机构,应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争取早日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核并纳入“白名单”。“黑名单、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对“白名单”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机构,将及时从“白名单”中清除,并列入“黑名单”。

希望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不断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成才观念,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正确认识校外教育培训的作用。对于确有需要的学生,要理性选择校外培训机构,不盲目跟风、攀比。在选择校外培训机构时,要自觉在当地“白名单”中进行选择,不到“黑名单”机构或尚未通过审批的机构参加培训,防止“卷钱跑路”“退费难”等问题发生,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期待通过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更好地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来源:江苏教育发布

编辑:钱宇璇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