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万闻华会见印度阿拉宾度制药公司全球总裁

来源: 编辑:徐群薪 2024-01-08 19:21:30 查看数:0

1月8日,市长万闻华会见了印度阿拉宾度制药有限公司全球总裁梅图·马丹·莫汉·瑞迪一行。

万闻华对瑞迪一行来泰参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州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泰州医药高新区取得了长足进步,园区发展质态得到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特别是专业化服务水平赢得了广泛认可。2022年,省委省政府专门出台支持泰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随着这些政策的陆续落地,将会对泰州医药高新区的发展提供更好支撑。希望阿拉宾度公司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不断扩大在泰州的前瞻性投资布局,将更多品种和项目落地泰州,共同创造新需求、开拓新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瑞迪在会见时回忆了2018年参加泰州项目奠基仪式的情况。他说,从2018年到现在,即使是在疫情期间,公司在泰州的项目也没有任何延迟,发展得很好,非常感谢泰州各级政府的帮助和支持。这些年,泰州发展很快、变化很大,今后会加大在泰州的投资,如果有新的机会也会优先选择泰州,继续在泰州发展下去。

副市长、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区长丁志强会见时在座。

阿拉宾度制药有限公司是印度三大制药公司之一,在制药领域位居世界前列,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及科研机构。2018年1月,安若维他药业泰州有限公司由阿拉宾度制药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主要从事药品固体制剂的生产和研发,项目总投资超过1亿美元,年产值可达片剂60亿片、胶囊20亿粒。


记者:戈俊巍 徐少卿

编辑:徐群薪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