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两高|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 编辑:石蓉 2023-09-14 17:25:35 查看数:0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有着深厚的红色基因。9月14日上午,医药高新区(高港区)2023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举行。

65名应征入伍的新兵佩戴红花绶带,在渡江战役东线指挥部旧址前集合。他们肩负着全区同胞的殷切期望,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营献身国防事业,走上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战斗岗位。

随后,新兵们参观了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并和家长代表合影留念。

新兵代表李江安说:“今年3月从河南陆军退役,我依然对部队保持着热爱向往之情,毅然决然地选择再次参军入伍。我现在是一名空降兵,进入部队后我将永葆本色、建功立业、报效国家。”

新兵代表孔墨林说:“从小我的梦想就是参军报国,如今有幸成为一名军人进入军营,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陆军战士。”

新兵代表严宇轩说:“今天来到海军诞生地,我仿佛亲身见证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的历史进程,也学习了先辈们开山拓海的奋斗精神,即将成为中国军人的我由衷自豪,进入部队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新兵代表高智朋:“从我曾祖父参加红军开始,到我这一代已经是第四代从军,在我心中,入伍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我想去部队培养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相信军旅生活将是我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记者:张文进 杨姗姗 徐琪(实习)

编辑:今 昔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 翔 闻 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