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泰州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编辑:徐群薪 2023-07-24 20:00:29 查看数:0

连日来,泰州各地各部门分别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靖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深刻领悟“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政治考量,切实肩负起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按照“四新”重大要求,聚焦科技创新、聚焦实体经济、聚焦文化建设、聚焦社会治理,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靖江落地生根,确保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省市前列。

泰兴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要求进一步对标“四个新”重大任务,提高认识站位、理清思路方向、优化发展路径、激发前进力量,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研究谋划一批创新性思路、抓手性事项、突破性举措,扎实推进全域创新、全面转型,加快构建“六大体系”、打造“六个区”,结合实际把总书记部署的各项重大任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泰兴大地上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

兴化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肯定和勉励、明确的重大定位和提出的重大要求,围绕“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逐条梳理学习,逐项研究谋划,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兴化一贯到底、落地生根。

海陵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要求牢记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充分肯定,牢记总书记对江苏发展明确的重大定位,牢记总书记对江苏干部的勉励期许,在落实“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 “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 “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 “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方面走在前、做示范,充分展现敢为人先、敢争第一的海陵担当。

姜堰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要求始终牢记嘱托、坚持实干作答,聚焦自立自强,在强化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聚焦转型升级,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聚焦传承创新,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进一步擦亮历史古色、厚植红色底色、提升文明亮色;聚焦改善民生,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姜堰高分答卷。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召开区党工委(区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认真落实“四个新”的重大要求,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工作举措,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带着嘱托学”,切实担负起“走在前、挑大梁、多做贡献”的重大责任,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发改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是抓落实,关键要勇担当,根本在见成效。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见成效、在争当表率上走在前,以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提供更强要素支撑和服务保障。

市发改委价格管理和成本监审处副处长卢松风表示,他们将牢记嘱托,进一步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及价格调控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徐群薪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