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泰州市召开学雷锋工作座谈会

来源: 编辑:陆楚媛 2023-03-03 20:51:24 查看数:0

3月3日下午,泰州市召开学雷锋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座谈会精神,交流经验做法,研究下一步工作,推动全市学雷锋活动持续走深走实。座谈会上,民政局、团市委、靖江市、泰州供电公司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南师大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恽安平表示,该校将继续盘活资源,整合力量,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当追‘锋’人” “学雷锋”志愿行主题活动,以实践方式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使学雷锋在师生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展露时代光芒。

姜堰区先锋公益发展促进会会长马晓兵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我将与先锋公益团队志愿者一起,不忘初心,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记者:孙渝

编辑:陆楚媛

责编:赵倩倩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