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泰州市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1-14 21:39:05 查看数:0

江苏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在南京开幕。14日上午,参加会议的泰州市省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报到,他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待,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建言献策。

上午11点20分,泰州市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顺利抵达大会驻地。在工作人员热情引导下,代表们有序办理报到手续。

为开好本次大会,代表们会前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做了精心准备。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省人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意义重大、议题重大,会议期间,将围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的重大热点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省人大代表杨凤道说:“我这次带来一个建议,就是加大工人转型、智能制造方面。作为政府、高校,加大人员的技能培养,和制造厂联动起来,一个从基地,一个从人才,一个从技术,加大力量发展智能制造。”

省人大代表费琳琳说:“作为基层的‘新农人’代表,我这一次也带了建议来到省两会,希望推动更多乡村技术人员的选派力度和培养,给予我们更多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持。”

省人大代表王国强说:“我也是第一年当选省人大代表,第一次参加省人代会,心情还是蛮激动的,围绕我们中国医药城的建设、未来的政策、产业的发展,我也有一些想法。想借这次大会,与各级的领导包括代表进行交流,把我们药城的企业家的心声也传递给这个大会。”

此次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泰州市代表团共有46名代表。接下来,大家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充分履职,为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吴超 朱浩民 徐少卿 吴晓燕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