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泰州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实况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1-14 21:38:57 查看数:0

14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南京开幕。泰州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看收听大会开幕实况,反响热烈。

在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青年南路特勤站,消防救援队员聚在一起收看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实况。大家表示,将根据省委书记信长星的讲话精神,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着力抓好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建强防灾减灾等基础设施,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安业安居安康安心。

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青年南路特勤站副站长陆宋阳说:“我们将努力落实信书记讲话精神,继续发扬一往无前、勇于拼搏的精神,提高自身消防救援技能,为维护人民群众安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团结奋斗,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在江苏蜂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们集中观看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实况后表示,将持续关注省“两会”动态,认真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江苏蜂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说:“我们将努力研发创新,推出更多优秀的营养保健食品,为泰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海陵区段成林志愿服务站,中国好人段成林与服务站的志愿者一起收看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实况。针对省委书记信长星提出的要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情怀,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大家表示,将全力提供志愿服务,让更多老年人能安享晚年。

中国好人、段成林志愿服务站站长段成林说:“我们志愿服务站将一如既往将志愿服务做下去,让老人安享晚年,尤其是我们身边的老小区的独居老人还有孤寡老人。”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