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险!姜堰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空中转体两圈……视频记录了一切

来源: 编辑:戚翔 2017-03-31 10:18:55 查看数:0

宛如电影中的特技画面,姜堰骑电动车的华小姐被车子撞飞后,空中转体两圈砸在地。

路口监控拍下了华小姐骑上机动车道、闯红灯,然后被撞的全过程。庆幸的是,目前,华小姐只是鼻梁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28日中午12点多钟,姜堰城区三水大道南北方向是绿灯,一辆电瓶车不按规定行驶在非机动车道,而是直接从罗塘路机动车道内快速冲向路口,等经过一半路口时,一辆轿车由北向南也驶上路口,此时华小姐已经意识到危险来临,减速并向左避让,可还是与轿车发生的碰撞,华小姐被高高抛起,又重重摔在了地上,电动车也飞出去好几米。

另外几个角度的视频也清晰地记录下了电动车被撞的危险瞬间。

在医院病房,交警询问事故发生细节时,华小姐一脸茫然。当她看了事故监控后,倒吸了一口凉气。

姜堰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中队长彭程说,当时华小姐骑电动车走的是机动车道,而且闯了红灯。

驾驶员朱女士说,当时她以为电动车驾驶员会踩刹车,没想到她还是骑过来了,就撞了上去了。

警方分析说,事故发生时轿车驾驶员驾车未注意前方道路安全,也有疏失。

不过,不管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出行时不要让心中的侥幸心理作祟,把自己的生命安全寄托在别人的身上,莫不如我们自己遵章守法,将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