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金改日记丨2018年3月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徐涛 2018-04-04 11:04:00 查看数:0

3月6日,泰州农商行第九次股东大会召开,这次大会是泰州农商行增资扩股后的首次股东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兵出席了会议。

3月6日,市金融办邀请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彭彪来泰对接交流。双方就建立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泰州分中心事项进行了座谈,在筹建方案、业务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3月7日下午,市金融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专题拜访了深交所上海中心。深交所上海中心主任吴钧、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监事长汤劲松参加,就培育专业上市人才、走访拟上市企业和筹建深交所大健康路演中心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3月8日,泰州市信保基金监管办联合江苏再保集团组织召开泰州市信用担保基金“泰信保”业务战略合作推进会,深入推进政银担合作,共同服务中小微企业。

3月11日—16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兵带队赴台开展金融考察活动,组织参访台新银行等多家台湾金融机构。市财政局、市台办、市金融办和泰州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3月14日,港交所上海办公室专家来我市举办了泰州市企业赴港上市座谈会。港交所专家详细介绍了香港上市业务的最新进展及上市审批程序,为企业答疑解惑、建言献策。

3月16日,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委员会确定将泰州市作为省政府投资基金旗下的区域基金,并列为2018年度重点工作。

3月20日,泰州日报对市金融办联合市人行和银监局于2017年开展的银行业系统“大走访大落实”活动进行了专题宣传报道

3月18日至21日,全市党政干部“专业素养提升计划”金融改革专题研修班第二期集中培训在南京大学商学院举行

3月29日—30日,省财政厅调研组来到泰州,确定省基金增资5亿元至泰州市产业投资基金,对共同出资10亿元组建生态环保基金进行沟通交流,形成基本共识。

3月30日上午,市金融办举办全市“新三板”挂牌后备企业专题培训活动,全国股转系统市场发展部经理王春升、东吴证券中小企业融资总部市场推广部总经理周翰分别讲解最新的“新三板”交易制度以及“新三板”股票发行融资方面的业务。

编辑:惊骇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