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金改日记|2017年12月中旬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莫若亚 2017-12-20 09:41:00 查看数:0

12月11日,泰州凤城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方面公司签署协议,合作推进大健康专业保险公司筹建工作。

12月12日,信中利资本集团高级合伙人王旭东一行来泰考察,商谈合作事宜。

12月14日下午,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杜娟一行来泰考察,市金融办、人行、银监局等单位参加,就在泰设立分支机构等进行了商谈。

12月14日-15日,市金融办赴苏州参加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演示会,学习苏州先进金融服务经验。

12月16日-17日,在市第三纪检组支持下,市金融办会同市现代服务业公司,开展了公开招聘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笔试、面试工作。12月19日完成体检,近期将到位。

1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曲福田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听取了我市金融改革推进情况汇报。

12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牵头,市效能办、监察局、金融办、城投集团、交产集团和凤城国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就落实市长办公会议纪要和市委深改组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金控集团组建工作进行研究,达成一致意见。

12月19日,市政府与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张小兵与人保财险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敬东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市长史立军、人保财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夏玉扬出席签约仪式。

12月20日,泰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并经市政府同意,成立市金控集团临时工作班子,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加快推进。

编辑:莫若亚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