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金改日记丨2018年2月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高雅 2018-03-11 17:43:00 查看数:0

2月1日,市长史立军来到金融办调研,勉励大家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身到金改工作中,积累经验强信心,扎扎实实抓推进,展现我市金融改革推进的力度和效果。副市长张小兵、秘书长沈明刚参加。

2月5日,长安责任保险董事长阎波来泰调研,会商金改战略事宜。副市长张小兵接待。

2月5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6日-7日,2018年江苏保险业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培训班在泰州举办。省保监局局长亓新政、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兵参加。

2月7日,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史立军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抢抓金改机遇,迅速掀起企业上市新高潮,加快形成净资本市场“泰州板块”。副市长张小兵主持会议,秘书长沈明刚参加。

2月23日,市金融办会同市保险协会、金控集团等方面,向省保监局局长亓新政汇报健康保险公司筹建思路,省保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2月24日,副市长张小兵会见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开涛一行,就深化金融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2月26日,市台办、金融办主要负责人一行专程赴宁拜访台资金融类机构,与驻宁台资金融机构对接交流金改工作。

2月27日,南京银行在泰设立的江苏鑫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具备了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等行业从业资格。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