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金改日记丨2018年1月中旬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陆楚媛 2018-01-23 17:40:00 查看数:0

1月11日-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带队到上海考察金融改革工作,先后拜访了陆家嘴金融城管理局和上海证监局,对接金融资源。

1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打处非暨互金专项整治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兵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主持会议。

1月17日,市金融办会同市人行召开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各银行主要负责人及入驻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月18日,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副行长姚瑞坤一行来我市姜堰区实地调研,考察土地流转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市委副书记庄兆林,省农发行行长徐浩参加调研。

1月18日-19日,史立军市长带队赴深圳考察了前海自贸区,并先后与深圳前海再保险公司、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交易所进行座谈交流。

1月20日,我市党政干部“专业素养提升计划”金融改革专题研修班在南京大学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梁讲话,南京大学校长助理范从来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兵主持。

编辑:小鹿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