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金改日记丨2018年1月上旬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陆楚媛 2018-01-11 17:13:00 查看数:0

1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陈明冠主持召开江苏长江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筹建协调会。市委农工办、市财政局、市农委、市金融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1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兵对市产融中心线下工程进行现场督察指导,市金融办、住建局以及现代服务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1月5日,市金控集团分别与中标单位江苏经纬、江苏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签订了市金控集团重组资产审计评估项目合同,正式进场开展审计评估工作。

1月9日,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翟家峰和省保监局统研处处长刘长宏一行来泰,与市金融办和保协商议在泰举办省级保险公司高管培训班相关事宜。

1月10日上午,省政法委副书记侍鹏带队省处非领导小组第四督察组到我市督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1月10日上午,“2018年中欧金融协会泰州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兵出席会议。中欧金融协会及我市金融办、人行、银监局,银行业金融机构40余人参加了会议。

1月10日下午,安徽海汇金融集团董事长黄林来泰,就应收账款债权凭证(合同)流转项目,与市金融办、市人行进行商谈。

编辑:小鹿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