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滨州市政府代表团学习考察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9-04-29 12:38:12 查看数:0

4月18日上午,为学习借鉴我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青率该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15人来到产融中心现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人行行长李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申强、副局长张健羽陪同考察。

潘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金融改革展示厅、金融综合服务大厅和入驻金融机构办公区,观摩了融资供需信息系统的操作演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产融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模式、征信公司数据采集、入驻窗口和机构服务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4月下旬,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将派遣12名人员来我市进行改革创新跟班培训。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