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来泰调研指导并出席深圳证券交易所-泰州医药高新区路演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9-04-29 12:31:25 查看数:0

为深化与泰州战略合作,推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强做精,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一行于4月16日至17日来泰调研指导。

16日下午,在泰州市人民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导下,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泰州医药高新区路演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期路演活动在中国医药城举行,共有60多家企业、20余家投资机构参加。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分别致辞,并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泰州医药高新区路演中心”揭牌。路演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市政府与深交所战略合作又一成果落地。作为全国首家以“深圳证券交易所”冠名的路演中心,我市包括大健康产业在内的优质企业借助该中心平台,可就地实现全国性展示,在股权融资、兼并重组、挂牌上市等方面获得更多更广泛更高质量的资本对接

揭牌仪式后,长泰药业、盈科生物、默乐生物等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路演全程通过深交所专业平台进行全国直播,对接多达5000余家机构投资者,进一步扩大了包括路演企业在内的中国医药城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社会反响良好。

在泰期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申强陪同张兆义一行考察了医药高新区、姜堰区、泰兴市部分拟上市企业,与企业座谈,了解企业IPO进展情况,答疑解惑,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上市发展。张兆义表示,深交所将继续深化与泰州市的合作,提供强大专业力量,倾力支持泰州企业进军资本市场。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