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市召开地方金融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9-04-29 12:28:01 查看数:0

4月15日下午,全市地方金融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各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申强作工作部署,副局长张宇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市工作现状及当前形势,并结合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重点举措。

会上,申强要求全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专项斗争之弦,把开展好地方金融监管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严峻的政治使命、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以更加负责、更加担当、更加高效的工作举措加以攻坚推进。

申强指出,地方金融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与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攻坚战有机结合。一要突出线索摸排,组织地方金融监管全领域排查,对所有存量机构进行逐一分析研判。二要加强行业治理,坚持“打早打小”原则,立足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不断加强日常监管,规范行业治理。三要注重干部教育,切实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提醒系统干部职工加强自律,管好亲属,旗帜鲜明地与黑恶势力做斗争。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