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农业银行在市产融中心召开 “政银携手 助力企业”投融资业务推介会

来源: 编辑:麻花妹妹 2019-03-15 10:44:00 查看数:0

3月12日下午 ,农业银行“政银携手 助力企业”泰州市重点企业投融资业务金融服务推介会在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及股权融资部、江苏省分行、泰州分行,中信建投投资银行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全市86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及地方国企高管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申强在致辞中表示,全市重点企业投融资业务金融服务推介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农业银行和中信建投对我市资本市场业务的关心和支持。今年是泰州金融改革承前启后之年,支持上市公司、重点企业并购重组是五大金改任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作为主管部门,将积极抢抓新机遇,进一步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着力打造资本市场的“泰州板块”。

农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裁杨军强调,农行将继续秉持“投予希冀,报以笃行”的发展理念,为企业上市提供个性化、综合化的全流程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平稳经营、持续增长和跨越式发展,将金融“活水”真正引入实体经济。

活动现场

会上,中信建投专家团队开设了投融资业务专题讲座;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就IPO、重组审计要点进行了分析;农业银行泰州分行介绍了本行并购业务重点产品。活动期间,参会企业代表们围绕宣讲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主讲嘉宾专业的讲解得到了一致好评。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王秋悦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