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产融中心召开2019年首次 入驻机构工作交流会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19-03-27 10:40:00 查看数:0

3月26日上午,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首次入驻机构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健羽主持,25家入驻金融机构分管负责人及入驻部门负责人、市金融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服务中心通报了市产融中心2018年运行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宣读了2018年度金融产品创新奖评奖结果。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人保财险分别围绕2018年入驻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机构书面交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张健羽副局长在最后讲话中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我中心将和各金融机构共同发力,加大产融中心建设力度,全面提升产融中心运行水平。

1.注重线下资源集聚,打造金融生态亮点。

依托产融中心,加快“中小企业金融支持中心”实质化运行,加大政策上争力度,提倡原创首试精神,推动更多金融产品落地泰州,切实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投放,着力降低融资成本。

2.强化线上业务规程,形成融资服务链条。

加强与市征信公司、产融联络员进行对接联动,推进企业征信的资质认证工作;推动财政性金融产品上线,持续扩大产融平台影响力;汇集更多金融、中介机构和中小企业注册上线、发布产品和融资需求,真正形成线上融资服务全链条的“大平台”。

3.凝聚行业有生力量,赋能高质量发展。

合理配置信贷资源,将产品创新与解决制造业企业贷款需求相结合;集聚征信公司、资产管理、担保、小贷等公司,完善配套服务支撑;积极参加市产融中心组织的金融超市等多形式银企对接活动,有效拓宽获客渠道,切实提高企业融资工作效率。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