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沪上行”活动

来源: 编辑:麻花妹妹 2019-03-15 10:39:00 查看数:0

为有效对接交易所资源,加快推动企业上市,扩大直接融资,3月1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专程赴沪开展密集拜访活动。

拜访活动一: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

双方重点就“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的培育推荐,申报要求及审核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落实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泰州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精神,要以推动泰州优质科技创新型企业登陆“科创板”为突破口,加强互动,深入发掘,形成批次,上市发展。目前,已有1家在辅企业积极准备冲刺首批“科创板”上市。(市值+财务指标如下)

拜访活动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中心。

双方围绕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泰州市政府合作协议,就在泰共建企业上市路演中心落地,大力开展培训辅导,联合走访调研,推动企业登陆中小板或创业板,进行了友好协商,初定4月份由深交所领导带队专程赴泰,开展一次实地调研。目前,已有1家在会排队企业申报创业板,另有1家企业准备辅导验收报会。

拜访活动三:香港交易所上海办公室。

双方就推动我市未有盈收生物科技企业赴港上市,以及企业通过港交所发行境外债券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双方商定将提升合作层次,发挥港交所优势,助力更多泰州企业通过香港资本市场实现国际化。目前,中国医药城已有2家企业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王秋悦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