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开展“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专题培训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19-03-21 10:36:00 查看数:0

3月20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开展专题培训活动,云涌电子、先锋半导体、亚虹医药等近40家企业,以及各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上市办)、泰州医药高新区发改委负责人参训。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申强出席并主持培训活动。

“科创板”的推出,为科技创新型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开辟了一条新通道,对我市一批企业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机遇。为深入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近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动与上交所对接沟通,争取培训支持。在上交所的鼎力支持下,培训活动的举办,在全省设区市中尚属首家。

培训现场,上交所专家围绕企业上市形势与政策,阐述了对企业IPO审核制度的探索和思考,并辅以丰富的案例和制度比对,使参会企业代表对科创板的有关规则和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

此次培训,既是辅导,也是动员。

申强表示,广大企业家要拿出创业之初的激情,勇做资本市场的弄潮儿,抓住机遇,抓紧股改,抓紧申报,上市发展,创新争先;各市(区)要切实将推动企业“科创板”上市摆上工作的首要位置,在兼顾其他板块的同时,近期认真组织一次属地高新技术企业上市(挂牌)后备资源的筛选工作,形成以“科创板”上市为突破口,统筹协调、压实目标,多路并进、梯次推进的工作格局。(科创板定位与重点支持领域如下图)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