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政务服务窗口效率不断提升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12-05 10:49:24 查看数:0

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已入驻4个部门单位,并正式对外开放8个窗口办理业务。

今年以来,为实现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减少企业、群众办件来回奔波的次数,市金融办积极与市人行、市国土、银联泰州分公司、省再担保集团泰州分公司配合,推动相关融资配套服务窗口入驻一楼大厅,已取得较好的进展。

具体入驻窗口都有哪些,

小编为你一一列举:

中国人民银行泰州中心支行

企业征信查询(窗口3):包括查询企业征信情况、获取企业征信报告。

个人征信查询(窗口4):包括查询个人征信情况、获取个人征信报告。同时市人行在产融中心安置了两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方便群众凭个人身份证件进行自助查询。

外汇经常项目(窗口8):包括为企业办理名录登记、辅导期报告、贸易信贷补报告等。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

银行卡、云闪付、移动支付业务(窗口17):包括对商户进行机器推广、为客户提供咨询业务等。

POS机流水贷、个人消费贷窗口(窗口18):包括为客户现场进行申请、受理POS流水贷、个人消费贷业务。

江苏再担保集团泰州分公司

泰信保、创保贷(窗口12):包括对客户提供泰信保、创业贷等产品咨询与宣传服务、材料审核、业务受理和办理等。

泰州市国土资源局

不动产抵押登记(窗口9、10):包括企业不动产抵押登记和小企业业主以个人房产进行个人经营性贷款的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颁证业务,业务范围为海陵区、高港区、医药高新区。

其中,不动产抵押登记窗口于10月15日试运行,至11月底已办理业务16笔。在市国土局支持下,我中心便民服务点力争一个工作日办结抵押业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步,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完善软硬件设施,引入更多的便民服务点,以提高企业融资效率,减少企业办理业务的排队时间为目标。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