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苏州银行举办“以小为美、以民唯美”银企对接会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10-22 13:47:34 查看数:0

为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10月16日,苏州银行泰州分行在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面向小微企业的银企对接会。市区6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上,市金融办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小微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境,重点介绍了我市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下一步银企合作的新模式,鼓励中小微企业坚定信心,稳步发展,扎实推进转型升级。

随后,苏州银行公司银行总部总裁助理黄作之介绍了苏州银行“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发展理念,表示苏州银行将借助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平台,把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放在突出位置,着力解决好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问题

会上,市金融服务中心介绍了产融中心和线上系统注册工作,苏州银行介绍了特色信贷产品。

会议最后,苏州银行泰州分行分别与康泰环保、中慧元通、广源幕墙等6家企业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