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金融办举办拟上市企业“沪上行”活动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10-22 13:45:00 查看数:0

根据市委、市政府组织企业“沪上行”系列活动的部署,10月18日,市金融办组织拟上市企业走进上交所活动,拉开“沪上行”序幕。这也是深化与上交所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资本市场意识,帮助企业掌握最新市场动态、提升资本运作能力。

上交所成立于1990年,截至2018年10月17日共有上市公司1445家,上市公司市值为27.4万亿。今年7月,市政府与上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建立了稳定的合作机制,为我市重点企业提供改制上市、兼并重组、发行公司债等金融服务。双方将结合区域重点企业需求,通过召开座谈会、举办论坛、组织培训班等形式,促进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有效对接,推动我市产业提质增效。

此次活动安排丰富而紧凑。我市10余家拟上市企业和各市(区)金融办(上市办)负责人,走进上交所证券交易大厅,观摩了淮北矿业并购重组的上市仪式,听取了企业上市形势与政策、公司债市场与企业资产证券化的详尽讲解,并参观了上交所陈列室。

企业负责人普遍感觉,此次活动将实际操作与理论知识相融合,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借力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将学到的内容带回去,进一步加快上市进程,力争早日登上A股市场。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