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金融办举办农民资金互助社转籍工作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09-30 15:03:28 查看数:0

9月26日下午,市金融办在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农民资金互助社转籍工作业务培训活动,邀请省金融办相关领导来泰授课。市及相关市(区)农工办、民政局、工商局、金融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金融办授课领导紧紧围绕农民资金互助社转籍相关政策、业务流程以及重点关注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和辅导。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授课人员针对大家在转籍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个性问题和困惑作了解答。

此次培训是我市首次针对农民资金互助社转籍工作开展的专项业务培训,虽然只有半天时间,但富有成效,为我市下阶段稳妥推进农民资金互助社转籍营造了良好氛围。

农民资金互助社转籍,是指在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农民资金互助社转至同级工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同时在原民政部门办理注销登记。至目前,我市共有49家农民资金互助社。前期,市政府成立了泰州市农民资金互助社联合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联合监管领导小组会议,全面部署农民资金互助社监管和转籍工作。

下一步,各相关市(区)和泰州医药高新区将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监管,扎实推进辖区内农民资金互助社稳妥转籍。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