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人大代表视察金融改革工作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09-25 09:46:06 查看数:0

9月21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耀灿带队,市人大代表视察金融改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会议。

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市民卡公司、邮储银行、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在产融中心,代表们一行考察了金融改革展示厅,观摩了产融供需信息系统的操作演示。

汇报会上,市人大代表听取了我市深化金融改革、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各位人大代表对金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均表示了肯定,并围绕平台优化、征信系统建设、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实践意义,对金改工作纵深推进具有指导作用的意见。

孙耀灿肯定了金融改革已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建议:要把准方向,回归本源,让金融活水更多浇灌实体经济。这是检验金改最终成效的试金石,要向中央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把握重点,强力推进金改工作进程。包括加快产融中心实体化运行,加快金控集团组建发展,加快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建设,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等。把住底线,超前防范,切实提高管控金融风险能力。继续排查管控风险点,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杨杰首先感谢市人大代表对金融改革的关心指导。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各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金融改革。以市产融中心、金控集团建设为重点,着重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希望市人大继续在金融改革上给予更多支持。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