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金融办举办资本运作专题讲座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09-17 10:17:26 查看数:0

9月11日,市金融办在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3楼金融沙龙举办资本运作专题讲座。各市(区)金融办(上市办)及新时代造船等部分“工业50强”企业负责人参加。

当前A股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中长期投资价值凸显。这对暂时不能IPO的有实力企业而言,通过借壳(或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实现间接上市是一大利好。

本次讲座特邀我市上市辅导团队专家之一、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江苏分部联席负责人、总监、保荐代表人宋建洪先生作业务辅导。宋建洪先生重点从A股市场最新动态、企业境内上市的其他选择(借壳或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等方面作了生动、详实的讲解,既有相关数据分析,更有成功案例据引,令参加人员获益匪浅。

此次小班化、沙龙式的讲座,环境一流,方式独特,受到企业欢迎和肯定。从举办方式来看,是一次改进和尝试。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