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邮储银行在产融中心举办“情系小微,服务实体”金融产品推介会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09-03 11:27:53 查看数:0

8月28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联合市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经信委在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情系小微,服务实体”金融产品推介会。市政府副市长徐克俭、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分管领导、市金融办、市人行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经信委、金融办相关处室及辖内60多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参会。

徐克俭发表讲话,希望金融机构在服务小微企业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地方发展我发展”经营理念,变“等客上门”为“主动营销”,全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希望小微企业在做优做强上持续发力,规范制度、增强实力,以争取金融机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希望相关部门在推进政银企合作共赢上持续发力,为金融与经济良性互动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邮储银行表示他们将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主动投身金改,把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放在突出位置,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会上,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支持小微企业的最新举措和各类金融产品,金融办就产融平台的功能和操作也进行了宣讲和辅导。

会议现场,8家企业分别与邮储银行各市区支行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军民融合、环保科技等多个领域,总金额达1.2亿元。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