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委书记韩立明与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会谈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09-03 10:00:02 查看数:0

8月27日,市委书记韩立明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平会谈,就进一步开展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财政局、金融办参加 。

“ 韩立明书记充分肯定了江苏银行积极参与泰州金改,服务项目大突破,城建再提升所发挥的示范带头作用,期待双方开展更有深度、更加全面的合作,让一些创新项目在泰州先试先行,更好地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

“ 夏平董事长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江苏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参与支持泰州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继续在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服务小微企业、支持“三农”领域加大服务力度。同时,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在生态环境整治、推动城市能级提档等方面扩大更多的合作机会。”

我市江苏银行分行成立于2008年6月26日,目前拥有八家支行、两家社区支行和九家离行式自助银行,营业网点实现三市三区全覆盖。在全市银行系统综合考核中,江苏银行连续多年排名前列,贷款新增量连续三年位居同业第一。截至7月末,分行资产余额747.79亿元。其中:表内授信354.77亿元,表外授信140.29亿元,类信贷投放252.73亿元;制造业贷款余额57.19元,较年初新增5.04亿元,完成总行全年任务的252%,余额居泰州同业第二,新增量居泰州同业首位,有力地支持了我市实力经济提质发展,特别是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下一步,江苏银行将积极响应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紧紧围绕我市《金融支持制造业提质增效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及《推进绿色金融发展支持转型升级专项行动计划》,积极支持制造业、战略支柱产业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泰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贡献。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