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市召开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我的泰州小编 2018-07-24 10:00:49 查看数:0

7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金融风险防范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推进措施。市领导史立军、杨杰、孔德平、沈明刚等出席会议。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金融风险防范工作,从去年7月份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到党的十九大,再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的信号看,防风险将是金融领域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风险防范工作,调整成立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暨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出台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实施方案和金融风险重点排查名单,明确“一办五组”工作职责及21个成员单位具体职责,制定金融风险应急预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市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金融风险总体可控。

史立军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金融风险防范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市金融生态环境稳定。

史立军要求:

要坚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金融风险防范处置工作的关键环节;

要突出重点领域,切实加大金融风险防范处置的工作力度;

要主动担当尽责,形成防范处置金融风险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统一,责任分工要压实,宣传引导要到位,坚决打赢金融风险防范攻坚战。

会上,兴化市、海陵区、高港区分别汇报了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情况;市金融办、公安局、银监分局、农工办作汇报交流。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毛颖(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