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金改要闻 | 市人民银行征信查询等业务今日正式在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办理

来源: 编辑:我的泰州小编 2018-07-24 09:45:53 查看数:0

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位于市金融服务区17#楼,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服务中小企业融资的公益性服务平台。中心已入驻有20多家银行、保险、银联商务、股权投资等机构及人行、国土、经信等部门,致力为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一体化、一键通的融资服务。

7月10日起,市人民银行办理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企业信用报告查询、进出口名录登记、贸易信贷报告、贸易辅导期报告等业务在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办。这标志着产融中心的融资配套资源得到进一步集聚,一站式融资服务的效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办理业务:

新开办企业工商注册登记;

征信数据查询;

不动产抵押及注销登记与查询;

中小企业转贷资金申请;

泰信保、创业贷、金融及破产案件咨询受理等业务。

下一阶段,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还将为金融机构举办区域性会议、银企对接、产品推介、合作签约、金融沙龙、知识讲座等各类活动提供支持。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毛颖(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