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金改要闻丨建行江苏省分行张毅行长来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 编辑:我的泰州小编 2018-07-24 09:37:12 查看数:0

6月27日,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张毅行长一行,专题赴我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考察调研金融改革和普惠金融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与考察组一行会谈交流,市金融办领导陪同考察。

2016年11月,我市获批国家级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作为江苏唯一的国家级金融改革试验区,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是我市金融改革的最新成果,是重构金融体系、完善金融制度、优化金融服务的一场革命。中心通过整合政府资源,集中银行资源,统筹进行功能布局规划,构建了前台+后台贯通、线上+线下联动、贷款+投资有机组合、担保+风补有力支撑的服务平台。中心以小微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围绕信贷报批全流程服务、企业成长全周期支持以及金融改革全链条发展需求,为小微企业提供网络化、一站式、高效率、全方位的融资服务。

会谈中,史市长对建设银行入驻金融服务区表示肯定。截止目前,建设银行泰州分行通过我市产融综合服务平台,已成功对97户中小企业进行信贷授信,对其中94户进行信贷投放,累计信贷投放3.33亿元。

张毅行长表示,泰州金改的主题是“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银行将抓住产业发展这个着力点,结合泰州生物医药、高技术船舶与海工装备、节能与新能源三大战略性主导产业,加大对泰州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将借助产融中心,更深入地推进政银企合作,打通信息壁垒,提高投放效率。

下一步,建行将以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平台为窗口,紧抓“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这一核心,进一步做大做强普惠金融事业,并继续加强对金融风险的防控,共同维护好本地的金融秩序。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毛颖(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