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史立军率队开展对接上海活动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赵倩倩 2018-05-19 08:12:22 查看数:0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率队赴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合作交流,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将重点在推进企业改制上市、兼并重组、发行公司债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长期的合作。

大力推动企业上市、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是我市金改主要任务之一。为拓展企业上市渠道,《泰州市百企上市(挂牌)行动计划》提出,要与上交所深化战略合作,促进一批特色产业企业到上交所上市

史立军表示,近年来,泰州经济发展态势良好,但企业上市工作与GDP占全省的比重不相匹配。这也反映出,泰州上市企业潜力巨大,亟待发掘。他提出,借助金改契机,泰州与上交所深化合作,实现“专业服务”与“优质企业”的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泰州资本市场证券化,支持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推进区域经济优化升级

上交所副理事长张冬科表示,泰州经济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产业优势明显。上交所将与泰州市加强信息共享,为泰州量身打造金融产品,根据泰州企业需求提供针对性的专业服务,促进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的有效对接。

在沪期间,史立军还率队拜访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和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围绕泰州金融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编辑:葳蕤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