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市企业债券发行等工作受到了国务院表彰奖励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莫若亚 2018-05-17 10:51:04 查看数:0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其中“促进社会投资健康发展、企业债券发行、债券品种创新与风险防范等工作成效明显的市、直辖市辖区”中,泰州市名列第一,为江苏省唯一

我市能够荣获此次通报表彰,得益于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方面真抓实干、主动作为。

通报中指出,从2018年起两年内,对我市企业申请企业债券实行“直通车”机制,企业直接向国家发改委申报,不需省级发展改革部门转报。 “直通车”机制将极大地加快我市债权审批进程,拓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渠道,为我市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提供“绿色通道”,对促进我市资本健康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市发改委表示,将以此次“直通车”机制建设为契机,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上争企业债券发行,发挥好“直通车”机制对企业发展的支撑推动作用,力争每年获批扶持资金6亿元、发行企业债券50亿元以上,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支持

编辑:莫若亚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