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医药高新区举办2018年第二期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沙龙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赵倩倩 2018-05-15 19:20:48 查看数:0

5月11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联合江苏银行泰州分行举办2018年第二期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沙龙,主题为聚焦人才贷、科技贷。

当前,泰州医药高新区正不断深化“人才特区”、“科技新区”战略,已集聚了300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落户置业,其中外籍院士2名,两院院士5名,国家“千人计划”人才55名,省“双创团队”8个,省“双创计划”人才100名,泰州市“311”人才  524名,创办了160家人才企业。同时,园区已累计培育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0家,省级民营科技型企业145家。其中,生物医药类企业87家;承担了省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31项,其中生物医药类27项;有效期内发明专利451件,PCT90件。

高新区近30多家科技型企业家与专业人才参加了活动。此次沙龙邀请了江苏银行总行的领导和专家,围绕人才及高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阶段的孵化期人才贷,初创期、成长期科技贷、税e融,投贷联动,成熟期三板贷等金融创新产品和投融资理念进行了讲解。

企业家代表围绕具体产品的融资利率,融资额度等方面的问题同专家展开交流互动。

编辑:葳蕤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