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长史立军会见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斌一行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04-21 10:48:00 查看数:0

4月12日,市长史立军会见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斌一行,就进一步加强金融改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兵、秘书长沈明刚参加会见。

2017年7月,泰州市政府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了金融改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交通银行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创新转贷与抵押担保方式、开展“银行+”业务,主动参与泰州金改试验区建设,加大对我市先进制造业、绿色信贷以及三农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

史市长谈到,泰州金改层次高、领域广、含金量极高。推动泰州金融改革,不仅是泰州的大事,也是全省金融系统的大事。感谢交通银行江苏分行积极参与泰州金改,期待双方开展更有深度、更加全面的合作,让一些创新的资源项目在泰州先行,在推动泰州金改中也促进各金融机构得到更快发展

徐行长表示,泰州获批国家级金改试验区非常不易,交通银行作为全国金融系统改革的先行者,积极参与泰州金改工作,已专门成立了推进小组。今后将紧紧围绕泰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做优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大对泰州市金融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据了解,下一步,交通银行将紧紧围绕《泰州市金融支持制造业提质增效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积极上争政策,优化信贷流程,坚持有保有压,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方式,建立制造业融资项目库和信贷审查绿色通道,进一步加大对泰州制造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编辑:惊骇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