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市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高雅 2018-03-11 17:43:00 查看数:0

为大力支持泰州金改,助推《泰州市百企上市(挂牌)行动计划(2018-2022年)》实施,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与市政府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市政府继2017年3月与深交所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力作。此举为我市企业登陆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进军资本市场,着力创新转型、做大做强,提供了又一通道。

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境内符合条件的股份公司均可通过主办券商申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股份,进行股权融资、债券融资、资产重组等。2018年1月15日,全国股转公司新制定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正式上线实施。此次交易制度改革特别是引入集合竞价,适应了现阶段新三板市场的流动性状况和改革后流动性需求的变化,为持续改善流动性奠定基础、预留了空间。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信息交流、挂牌资源培育、挂牌企业发展、挂牌企业规范发展及风险防范等方面开展合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新三板”挂牌企业34家,实现直接融资6.48亿元。近期,我市将联合全国股转公司举办拟“新三板”挂牌企业专题培训班。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