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电信上线:对“三强”类业务实行“零容忍”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6-06-01 18:29:34 查看数:0

今天上午,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邵亚红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就市民比较关注的电信信号和收费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上线过程中,有市民反映,单位用的电信的电话,在事先没有得到通知的情况,突然被开通了一些增值业务,他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情况是不是符合规定呢?电信公司又是如何作答的呢?

 

其他热点问题:

吉祥号是霸王条约?

市民来电反映:他两年前在高新区东方小镇的电信营业点办理了一个手机吉祥号15365639555,当时合约写明每月最低消费398元,协议期两年,现在两年到期后他到药城行政服务中心旁边的电信营业点更改套餐,营业员表示还要每月最低消费299元,市民表示合约结束后这样的要求是霸王条约,要求撤销。

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回复:吉祥号码属于稀缺资源,中国电信为体现公平自20122月起规定吉祥号码需有在网保底消费,建议用户理性选用。您可方便时联系电信客服热线10000号或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服务监督热线052386394247,谢谢

 

老小区电缆老化严重固话维修成难题

市民来电反映:我们小区电话老坏,打电话给维修人员却又推给总公司,公司却回复电缆老化没有办法修。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电话非常重要,我们还有电子保姆服务绑定在上面,虽然后期电话修好了,但是电缆老化使得电话经常坏也不是个办法,电信公司对这些老小区有没有一些解决方案呢。

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回复:一些老小区长期铺设的线缆通过这么多年确确实实存在这样一个老化的情况,我们现在也在为老小区的线路改造包括光纤的改造,其进程正在加快,我们本着保障客户使用电信服务的权益,也在尽快解决这位市民反映的问题,保障固话的畅通,包括线路质量进一步提升,光纤能够入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业务的体验。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下线以后立即派人员上门服务解决问题。

 

宽带网速真的与光纤有关系吗?

网友飞入寻常百姓家:孩子的奶奶店里的电信宽带网速比较慢,前一段时间电信的上门说改光纤以后,网速就会提高,我们不太懂,请问领导是这样吗?

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回复: 光纤宽带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就像以前模拟信号被数字信号取代一样,程控交换机将被逐步淘汰,铜缆接入方式也会退出舞台,即使保留也是短时间的。铜缆接入方式理论上带宽最多到达8兆左右,在往上就会受到技术的限制,这也是近期整个宽带城市建设推进的重点,也是给客户提供高带宽的感知,只有光纤接入之后,这样一种技术能给我们带来10兆、20兆40兆甚至我们已经推出了千兆这样一种服务,能让客户更能更能感知到宽带应用的极速体验。只有十兆二十兆甚至百兆的带宽能给我们的客户提供像游戏、视频类应用一个无极速体验感知。



全媒体记者:黄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