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体育局上线:体育公园建设今年正式启动 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6-05-05 18:08:11 查看数:0

5月4日上午,泰州市体育局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在上线过程中,有市民打进热线电话反映,在一些老小区里面,有很多健身器材已经损坏了,也没有人来前来维修,这样的情况该如何处理?
对此,泰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学东表示,近年来,市民在体育健身方面的需求在快速增长,而体育部门能提供的服务相对来说还是不足的,他们也正在制定对策解决这些问题。
陈学东表示,其实不仅仅是小区内的健身器材,目前我市的各种体育运动社区,都是比较匮乏的,包括现有的体育馆也很难满足市民的需求,不过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新的体育公园建设即将正式启动了,预计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