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海选啦!泰州首次评选20个美女!她们可以是这样的......

来源:泰州旅游 编辑:莫若亚 2017-06-14 08:50:20 查看数:0

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们更加了解泰州水城相融、底蕴深厚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即日起,市旅游局、泰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启动“泰州二十景”评选活动,小伙伴们赶紧来推荐你心目中最美的风景吧!

望海楼、桃园、溱湖湿地、泰州大桥、东方小镇……这么多的泰州美景,到底哪个最能代表泰州呢?

推荐范围嘛,能展现泰州历史遗存、人文风情、自然风光、城乡新貌等类型的美景都可以哟!

特别要注意的是,包括但不仅仅限于国家A级旅游景区、特色街区,一些能展示泰州新兴产业图景,比如医药产业、造船产业,展示泰州大交通、大开发的美景,比如东环高架、江阴大桥、泰州大桥等等,都可以把它们推荐为你心中最喜爱的“泰州二十景”哦!

即日起至6月30日,小伙伴都可以参与推荐。最好是能给这些景点再取个四个字的好名字,取名讲求意境为主,而不是具体的景点名称;有时代感,体现当今的时代特征和民俗风情;要求平仄、对仗、审美。

比如“海陵八景”“海陵后八景”中的“凤池笔颖”“驼岭清风”“城楼眺海”等;再比如杭州“西湖十景”中的“断桥残雪”“三潭印月”“雷峰夕照”“南屏晚钟”等,都是一等一的好名字!

今后,在对外的旅游推介活动中,将重点推荐“泰州二十景”。想想,这里面要是有你起的名字,那得多骄傲啊!快点开动脑筋,向我们推荐吧!点击右下角即可留言!

同时,您也可以将推荐的景点发送到邮箱:153696110@qq.com,联系人陈老师,我们期待您的投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