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美食美景精彩亮相“水韵江苏”旅游专题推介会

来源:泰州旅游 编辑:莫若亚 2017-06-08 09:23:49 查看数:0

昨天上午,江苏省旅游局为宣传“水韵江苏”旅游品牌,推介江苏省“新干线”和“新三角”旅游产品,组织徐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泰州、宿迁等7市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媒体记者近80人赴山东青岛举办“水韵江苏”旅游专题推介促销活动。

山东省以及全国各大媒体纷纷对本次推介会进行报道,青岛市《半岛都市报》也向读者推荐了本次活动。山东地区也是我市旅游业开发较早的客源地市场。同时,青岛旅游专列自2012年起,已经连续六年开往泰州。今年的4月2日,,来自青岛的700多名游客抵达泰州火车站,开始了他们在泰州的两天一夜深度游。这也是青岛地区第6年、第8次开进泰州的专列。

本次活动通过图片展示、领导致辞、宣传片观赏、产品推介、互动抽奖等方式,重点宣传推广江苏省“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的江苏旅游新干线和“楚韵、汉风、名人、神山之旅”的江苏旅游新三角等主题线路,激发大家对我省苏北苏中城市旅游热情。

“江苏旅游新干线”由南通、盐城、连云港、泰州四市组成,四个城市以便利的交通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联合推出了“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

以水城慢生活而闻名的泰州,顾名思义,“水城慢生活”是泰州旅游的特质,凤城河是全国保存较为完好的千年古城河;溱湖湿地风情独具,溱潼会船节是“中国十大民俗节庆”之一;千岛菜花被评为“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李中水上森林是鸟的天堂、天然氧吧;云海温泉是长三角顶级温泉度假基地。一条凤城河将梅兰芳纪念馆、桃园(孔尚任故居)、柳敬亭公园、建筑风水博物馆、乔园、科举院试博物馆等古迹串联起来,形成完美的文化景观链。“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构成了泰州人特有的慢生活。烫干丝为代表的泰州早茶,最能体现市井风味。这些景点和特色在本次活动中一经推出,便引来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不仅如此,“江苏旅游新三角”由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四市组成,位于江苏省北部。四市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相得益彰的丰富旅游资源,联合推出了——楚韵·汉风·名人·神山之旅,也深受游客欢迎。

“江苏旅游新干线”和“江苏旅游新三角”只是江苏旅游的一小部分,如果想要深刻体会“水韵江苏”的含义,还是要亲自融入这些小城的生活中,才能体会到这其中的另一番滋味。就拿咱泰州来说吧,有这么多的美景和美食,小伙伴们是不是心动了呢?暑假马上就要到啦!结束了小半年的学习、生活,来咱大泰州给心情放个假吧!这里的美食、美景绝对不会让您失望,初夏的夜晚吃上一碗凉粉、一串臭干,约上三两好友,带上家人,一起漫步凤城河畔,听着游船画舫的京剧,吹着轻柔的晚风,这份惬意,只有真正融入到泰州的慢生活中才能体会到的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